2015舊金山~丹佛【旅遊篇】從SFO到DEN

2015/07/06 Day 13 Mon. 

對我來說,今天開始後的四天,將是我這趟旅程中的另一個高潮~找孩提時期最好的

同學。說真的,我也沒有一個人搭過美國的國內線,所以前一天睡得有點忐忑不安!

好在有女兒陪我一起去壯膽,"為母則強",一點也不錯!

而今天也是Kayo姐姐要回日本的日子,哥哥說,和去年相比,今年他在美國的30天

內,和Kayo姊姊有了許多互動,生活中也增加了對話,感情增溫許多,今晚Kayo姊

姊就要離開,連他都有點捨不得了呢!!

1.JPG

一大早,我、妹妹和麻吉一同送兩個小男孩上學後,就又到這家我們很愛又很近的早

餐麵包店。想到這家再過幾個月就要被併,明年若再有機會來舊金山,恐怕就看不到

也吃不到了.....

2.JPG

今天三人早餐~~回味一下這早餐的咖啡,很特別喔!!  2015 La Boulange   

2014 La Boulange

3.jpg

今天要第一次搭國內班機,我還是很乖地提前兩個小時到機場,若我沒記錯,我這趟

搭uber到機場的費用不到40元,很便宜的呢!!

4.JPG

5.JPG

因為沒有要掛行李,所以很快地就可進去.....

6.JPG

原本想說,這下子這麼早到,要讓妹妹乾等約兩個小時,他一定會瘋掉,沒想到,這

到登機門的路上,沿途居然有好多展覽品,很是特別!!

說真的,當時忘記拍下這展覽的主題,現在已不太記得這些物品的來由,不過,從這許

張照片來推斷,這些大多是前一世紀的文物,讓老人看了回味,讓孩子看了新奇~~

7.jpg

8.jpg

妹妹說:媽咪! 我有點餓了,想吃個東西呢~~ 這家Clam Chowder還不錯喝喔!!

9.JPG

10.JPG

準備登機囉! 小佑,我們終於可以相見囉!!

11.JPG

在機上,妹妹睡了一會兒,我呢,可能是心中太興奮,不太睡得著。

12.jpg

13.JPG

DEN到了! 由於丹佛算是美國中部的大都市,所以,國內班機是非常多的!機場內的指示

非常清楚,就是往"Terminal"的方向前進就對了!! 

16.JPG

14.JPG

搭了機場電車,準備出關!

15.JPG

今天是小瑩來接我和妹妹,看到小時候的朋友,一整個太開心,忘記拍下當時接機的

照片,可惜!!

晚上和麻吉聯絡時,她告訴我今天也去吃了Clam Chowder,會不會也太巧了吧!!

兒子呀! 和珠珠阿姨一起過四天,要乖喔!!

阿珠,也謝謝你能幫我一起圓夢,讓我能隻身去丹佛找好友,我知道你心中總是怕怕

的,不過相信我,這三年下來,我們感覺到的不只是孩子成長,我們也成長很多!!

 

17.jpg

arrow
arrow

    s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