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夏威夷Hawaii 【旅遊篇】駐檀香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2013/06/26 WED. DAY5~下午

---------------------------------------------------------------------

請注意! 若您從手機上讀此文章看不到"照片"時,麻煩請至電腦上閱讀喔! 謝謝!

---------------------------------------------------------------------

說真的,在我次趟旅遊規畫中,根本沒有此一行程,是因為在第一天

到達飯店Check-in後,其中的一位姐姐居然將護照掉在機場了!!!

沒錯!你沒看錯! 真的是護照掉了!!!!!!!!!!!

回想起得知"護照掉了"的那一刻,我整個人全身都發麻,不敢相信這

個事實~因為我也沒處理過呀!! OH MY GOD!!

當天我打電話至航警局詢問,沒想到,祖先有保佑"居然有人撿到護照

給警察了"!!我請航警局的人幫我保管好護照,並告知下週一定會去拿。

我安排星期三的下午去機場領護照,查了the bus之後,發現19或20路都

可到達機場。

噹噹噹噹!!!怎知...更可怕的事卻發生了!!!因為護照送到別的地方了!!!

我真的很想當場開罵....但,我是卒仔....

之後問到護照送去"駐檀香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立馬搭計程車去,

車資約USD32,真的很貴,但只要能快快解決,USD100我也是開落企...

大約30分鐘就到了!







辦公室人員請姐姐寫一張類似悔過書的文件







(上圖為辦公室內)


(上圖為辦公室外)



為了省錢,還是慢慢兔公車回去.....



不知為何,公車司機請我們在這轉車...原本想說沒轉乘過,也挺好玩的,怎知...



天呀!!居然有鳥屎掉在我身上!!



終於在3:34PM搭上另一台車,大約四點半去接小孩回家囉~~

交通資訊:bus 19→taxi→bus 55

the bus: 19號公車,目地站名~Air Upper Level

the bus: 55號公車,目地站名~Kona St + Opp Kona Iki St 

參考網址:http://www.taiwanembassy.org/US/HNL/mp.asp?mp=41

辦事處地址:2746 Pali Highway, Honolulu

收件時間:08:30am〜04:00pm

arrow
arrow

    s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