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韓國首爾 【美食篇】 nolboo部隊鍋

2016/11/08 Day 2 Tue. 【ISSAC韓國之家White Veil新沙洞nolboo

簡單地逛了新沙洞後,兩個人開始想~今天的晚餐,來到韓國,沒吃個"部隊鍋"似乎

怪怪的呢!

在新沙洞找不到一間適合的餐廳,就直接先前往下一個景點前進~江南站。

從江南站出站後,哇! 發現江南區的感覺很不一樣呢!(高樓林立)

走著走著,看到了這家nolboo店,就直接坐進去點餐囉!(原來這是一家頗有名氣的

連鎖店呢!)

75.JPG

晚上六點了呢!? 怎麼沒有人用餐呢?!

76.JPG

77.JPG

照片看上去還不錯! 就點下去囉!

78.JPG

menu的內容多樣化,看上去都還不錯吃呢!(我們點了一份兩人套餐)

79.JPG

80.JPG

這湯是出了甚麼問題?.....是這樣的.....阿姐我不敢吃很辣啦! 

人家我的"捧由"體貼我,陪我吃了一份"沒有辣的部隊鍋",是不是很"甘心"~~

81.JPG

82.JPG

83.JPG

煮著煮著....那湯的顏色及湯頭有些不討喜,索性就家了辣醬進去,跟他拚了!!

這顏色~像樣多了吧!

84.JPG

恩~說真的,我這個不敢吃辣的咖,來韓國吃東西,真的很不優(適合)呢!

85.JPG

等等要來去今天節目的"最高潮",別錯過喔!!

旅遊資訊:

nolboo:http://www.nolboo.co.kr/eng/brand/hangari.asp

arrow
arrow

    s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