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日本東京 【美食篇】  Pierre Hermé Paris 青山店

2018/04/13 Day 3 Fri. 【築地市場;Pierre Hermé Paris 青山店;

Flying Tiger 

北歐文具店;表參道+竹下通+築地章魚燒;谷中銀座散策;ひみつ堂 刨冰店;

根津神社】

雖說這次是配合妹妹出國,儘量找多家文具店或文創店給妹妹逛個夠。

但,"超級甜點控"的我,已經都到了日本,若沒找個甜點店嚐嚐,那也太可惜了吧!

上網看到這間Pierre Hermé Paris 青山店 ,天呀! 每篇文章及每張照片,看了都讓

人垂涎欲滴,心中掛著~不去就對不起自己的感覺,無論如何,外帶也要吃到!

這家店有個特別之處…1樓店內只有6個座位。

蛤! 真假! 只有6個座位! 這是要排到甚麼時候才能吃到啦!

*********************************************************

10:44~11:07 築地市場站(大江戶現/六本木)~青山一丁目站(半藏門現/中央林間)

~表參道站

*********************************************************

我們到這家店時已超過開店時間(開店時間11點),原想,等等入座用餐應該是無望了~

哇! 運氣真好,還有座位呢!

從大門走進去,這裝璜的設計感十足。配色更有高雅尊貴感。

21.jpg

U型的檯面上,右邊是精緻蛋糕區。 媽呀! 我真的每個都想吃一口咧~~

25.jpg

U型台的中間,擺放著瑪德蓮,可頌等,口水口水~~~

27.jpg

U型台的左邊,整片的馬卡龍!!! 

26.jpg

入門的左側是禮品區,罐裝及盒裝區

22.JPG

這巧克力兔兔,還真可愛~是說,這送給我,我還真不捨得吃呢!

23.jpg

後方有個冰淇淋櫃,下次真的要嚐嚐

24.jpg

我的點心來了! (吼~此刻寫BLOG的我,看到這照片,快餓翻了啦!)

一片蛋糕+一顆馬可龍+熱拿鐵~~真的太完美了!

28.jpg

29.JPG

我的叉子還挺特別的

30.jpg

這馬可龍~~咬下去,厚實又鬆軟;含在嘴裡,絕不死甜,香氣也不假假的。

31.JPG

妹妹的點心~這草莓塔的奶香厚,但不甜膩

32.jpg

瑪德蓮的口感,連我家妹妹邊吃都邊說:等等還可以帶走幾個嗎?

33.jpg

邊吃點心,邊聽音樂,真的~~很假掰! 哈哈!

34.jpg

35.jpg

36.jpg

我說真的,這家夢幻甜點店,我個人超大大大推的!

它已經列為我下次來到東京必來的地方呀!

旅遊資訊:

Pierre Hermé Paris 青山店: 

https://www.pierreherme.co.jp/boutique/aoyama/

arrow
arrow

    s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