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日本東京 【美食篇】 ひみつ堂

2018/04/13 Day 3 Fri. 【築地市場Pierre Hermé Paris 青山店

Flying Tiger 

北歐文具店表參道+竹下通+築地章魚燒谷中銀座散策;ひみつ堂 刨冰店;

根津神社】

這家冰店我一定要特別拉出來好好寫,好好介紹~~

谷中銀座的這區,鮮少人到東京後,會選擇花上半天的時間逛一逛。

我和妹妹討論,這次的旅遊一定要不同以往,找一些別人少去但很推的地方…

ひみつ堂~~這家刨冰店,真的是太令人驚艷了!!

傳說中,到這家吃冰,等個1小時是正常的。今天我們很LUCKY,只等了半小時呢!

17.jpg

其實,排隊還挺快的,而且還有機會和前面的日本人聊天,練練日文。

我前面的日本爸爸,一直鼓勵我一定要排下去,他說超好吃的啦!

一進門還需要再排10個人次左右,就先看看MENU和傳統刨冰機

18.jpg

這家店總共位子大約20個左右

19.jpg

YA! 輪到我們囉! 先上一杯茶

20.jpg

這份是別人點的~以巧克力為主角,配上紅豆及新鮮草莓醬

21.jpg

三種桔子醬刨冰~這冰看上去就很威,沒點它有點可惜呢

22.jpg

我們點的來囉! 牛奶草莓刨冰~以牛奶刨冰為主,配上新鮮的草莓醬

23.jpg

這刨冰吃上去真的很綿密,不會那麼冰

吃到一半,會吃到紅豆。 紅豆的口感非常"桑",有點脆感,不會死甜

24.jpg

因為怕這個冰吃起來會很甜,所以我們選了另一個比較"樸素"的"綠豆冰"

別看它不起眼,吃起來也很好吃喔!

25.jpg

我一定要再稱讚一下這家店,真的是太好吃~太讚了! 下次到東京一定會再來的!

26.jpg

旅遊資訊:

ひみつ堂: http://himitsudo.com/

arrow
arrow

    s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