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MSC SEAVIEW 地中海之旅 【旅遊篇】 塔歐米娜劇場

2018/07/10 DAY 4 【塔歐米納劇場/ISOLA BEELA+翁貝托大道/四月九日廣場+

晚餐/雜技秀

義大利我來了第三次,從沒來過西西里島。這次,我真感覺到它的美了~~

"教父"~~讓我對黑手黨和西西里島畫上等號;"西西里的美麗傳說"~~是我對西西里

島有多一層的認識;今天到達的塔歐米納山城,確定我日後一定要再深度旅遊西西里

島的決心,因為它的美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來到西西里島前,一定要先知道的事~"三曲腿"旗幟~西西里島的區旗圖案

公元前8世紀,希臘探險隊發現西西里島,一個三角形的島嶼(南方/東方/北方),

100年後,島上出現圖騰~三隻腳代表西西里島的三個端點,蛇代表智慧,

麥穗代表富庶。

01.jpg

用餐前,我看見船緩緩駛入西西里島的港口。

清晨的日出,將西西里島披出一片的黃澄澄的薄霧,真是美麗!

01.jpg

02.jpg

紀錄一下~我每天的早餐

03.jpg

今天下船後的景點~~塔歐米娜,沿途的景色,怎麼拍怎麼美~

02.jpg

03.jpg

04.jpg

塔歐米娜是座山城,遠遠望去可看見不斷噴煙的埃特納火山及愛奧尼亞海。

05.jpg

06.jpg

塔歐米娜是西西里島上的著名度假勝地之一,這裡有一處相當著名的小島~~

isola bella,顧名思義叫"美麗的小島",我好奇的google網路上的照片及瀏覽島上的風景,天呀!

我也好想去島上走走喔!  請點  網路照片

附近有另一景點~~Grotta Azzurra,一處像藍洞一樣的景點,自由行的人可去看看

07.jpg

10.jpg

12.jpg

到達塔歐米娜,馬上看到三曲腿圖

13.jpg

今天參觀~~塔歐米娜劇院。

一開始我和妹超糗的,不覺走錯地方,居然走到人家準備表演的後台。

14.jpg

索性就到前台照照相囉! 好心的外籍導遊發現我們走錯,開始為我帶路導覽。

15.jpg

導遊說~~

1.塔歐米娜是埃特納火山下的小鎮,因為它不斷噴發薄煙,使得小鎮多層神秘感。

16.jpg

2.這"美麗的小島",讓小鎮多了個有如"摩西分海"的特殊景色

17.jpg

3.從塔歐米娜這裡用肉眼望過去,可輕易看到義大利本島的"靴尖處"

18.jpg

68.jpg

69.jpg

4.塔歐米納劇場是島上第二大劇場,可容納約5000多人,夏天晚間常有戲劇或

音樂會,表演約晚間9點開演。導遊說,在這裡看劇真的很享受,因為劇場位於

至高處,夜晚涼風徐徐;圓形劇場的環繞感,讓表演發揮到極致;場內的多彩的

燈光,不時投射到後方的火山,讓觀賞者可同時欣賞煙霧上不同顏色的景象。

19.jpg

5.此為古希臘時代留下來的建築,算是保存得很好

20.jpg

21.jpg

22.jpg

參觀結束走出劇場,路邊就有許多間冰淇淋攤位。天氣這麼熱,當然要吃上一支囉!

23.jpg

24.jpg

哇! 沁涼至極,太讚啦!

25.jpg

阿姨們也來上一支!

26.jpg

 

DAY 1~2 【GENOVA上船+晚餐/佛朗明哥秀

DAY 3 【卡賽爾達皇宮+Il chicco doro+晚餐/老歌秀

DAY 4 【塔歐米納劇場/ISOLA BEELA+翁貝托大道/四月九日廣場+晚餐/雜技秀

DAY 5 【莫斯塔圓頂大教堂+穆迪納城聖約翰騎士大教堂 晚餐+義大利歌謠秀

DAY 6 【船上一日遊

DAY 7 【奎爾公園聖家堂米拉之家晚餐+PARTY

DAY 8 【船上半日遊+午餐晚餐+運動餐廳

DAY 9 【法拉利廣場+斯福爾扎古堡三隻鹿冰淇淋艾曼紐二世迴廊+米蘭大教堂

DAY 10~11 【 Burgery by Roadhouse 】

 

其他介紹~

1.陽台艙房型

2.預定秀場流程

3.健身房設備

arrow
arrow

    s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