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丹佛【美食篇】Jerusalem Restaurant

2015/07/08 Day 15 Wed. 【Downtown AquariumChildren's Musium

Jerusalem Restaurant】

今天的丹佛下午下了場大雨,原本想利用看完博物館後,帶孩子到市區走走,卻被大雨

給困住了。小佑約5:30來接我們後,就帶我們去了一家在當地相當有名的"中東料理"。

別懷疑~這家中東餐廳你若沒早點到,根本就沒位子囉!

71.JPG

哇!1978年就開了! 我都還沒出生呢! (嘻嘻~)

72.JPG

在國外,點飲料的費用大多是算服務生的(或可抽成),所以先點飲料,服務上會比較

好喔!  咦?! "Yoghurt Drink"? 這是啥呀?! 來一杯看看好了~~

73.JPG

74.JPG

就是這一杯.....恩~你若真要我說出"它"好喝嗎? 我只能說,我不太敢喝呢.....

有點稠,有點酸,不是很能解渴的飲料....冰的時候尚可,不冰的話,口感上就有差了

75.JPG

小佑狂推這家的炸薯條,現炸的口感,熱騰騰地超好吃!!

76.JPG

主食來了! 這一盤也太大盤了吧!! 這一份看起來雖不是太美味,但吃入口後那感覺

可不一樣喔!

77.JPG

肉球,外酥內軟,裡面有馬鈴薯及麵粉,當然還和著印度的辛香料,味道上很是特別~

78.jpg

這用"葉子包的卷",別看它外表一點都不起眼,這還真的好好吃。它的口感吃起來有點

像粽子,但又沒粽子那樣油,清爽、菜味、香料及帶點糯米的口感,伴著那樣的嚼勁一

併散發出的香氣,太有戲的一道菜。

79.jpg

烤雞肉飯。這個嘛....是怕我家妹妹想吃"飯"點的....

80.JPG

青菜。好像是附的喔!

81.JPG

牛肉捲。這牛肉卷的給料真的有夠大方的。牛肉、青菜再搭配一些其他的蔬菜,一口

咬下去的層次十足,牛肉的烤香四溢~~

82.JPG

吃飽後當然是要來個甜點+咖啡。

83.JPG

這兩樣不知名的甜點都很不錯吃呦~

84.jpg

桌上叫得滿滿的才40多美金,說起來也不是很貴!! (但讓同學破費,真的不好意思~)

85.JPG

吃完晚餐後,我們去找小瑩聊聊天,唉~從小就認識的朋友,能有機會在國外相見,

明天就要分開了,大家心中總有些不捨~

86.JPG

我的好友們,放心! 我們一定很快就能再見面的!! See you soon!!

87.JPG

晚上阿珠告訴了我哥哥的狀況,她說哥哥相當獨立,請我不用擔心! Good Boy~ 

明天我就回舊金山了,大家明天見囉!!

88.JPG

89.JPG

美食資訊:

Jerusalem Restaurant:http://www.jerusalemrestaurant.com/

若你還在找丹佛市區內的其他美食,我推薦這兩家,都不算地雷喔!!

1. 丹佛~Snooze

2. 丹佛~John Holly's

arrow
arrow

    s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