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東京 【旅遊篇】 LILI Ping Pong Studio 乒乓球館

2016/07/29 DAY 2 FRI. 【築地市場お惣菜の店 きく;荒川遊園

荒川仙貝餅章魚燒鬼子母神寺哈密瓜(冰淇淋)麵包Uni Shop & Cafe 125

早稻田大學演劇博物館すき家;LILI Ping Pong Studio】

妹妹是一個喜歡打桌球的小朋友,我想說,日本是"桌球王國",若到日本來找人切

磋一下,應該是個不錯的體驗!

這家桌球館離早稻田大學不太遠,而且有中小學生,很適合妹妹來練一下~~

妹妹說:我好怕進去後打的不好咧.....

46.JPG

這裡的一堂課是2200元/2小時,還挺划算的喔!

47.JPG

這裡人員的配置是2位老師搭配6位學生,很能顧得到每個孩子喔!

48.JPG

這位老師總是用很風趣的方式教妹妹打球,讓妹妹上課時一點都不緊張~

49.jpeg

下課前約半小時,老師請孩子們進行"比賽"訓練....妹妹說:我開始緊張了呢!

50.JPG

下課時間到!! 孩子們排排站,很認真地聽老師講解(好可惜,我們都聽不懂)。

從小細節上,從老師的語調,從孩子和老師的互動,現場的我很能感受出,日本品格

教育的落實~~

51.JPG

52.JPG

老師,謝謝您花了兩小時教孩子,希望這次的交流讓您也留下美好的印象!

53.jpeg

交流心得~我覺得,若是自己的日文能再好一些,和教練能有更流暢的溝通,上課

的效果一定會更好!

這一整天下來,大家都累翻了,特別是妹妹。明天一整天也是很棒的行程喔!!

旅遊資訊:

LILI Ping Pong Studio~http://www.lilisc.com/home/

 

arrow
arrow

    s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