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夏威夷Hawaii 【旅遊篇】Red line ※ 中國城china town 

 2013/06/29 SAT. DAY 8~上午

------------------------------------------------------------------

請注意! 若您從手機上讀此文章看不到"照片"時,麻煩請至電腦上閱讀喔! 謝謝! 

或你可連結此網址上閱讀:http://mypaper.pchome.com.tw/jojoyycc/post/1324975800

-----------------------------------------------------------------

這是來到夏威夷的第二個星期六,計畫是要搭乘Red Line逛一些主要景點。

前一天我就已去DFS Galleria 買Trolley的票。   【請見買票資訊

大夥人討論後,決定不去 Honolulu of Museum Art ,就等到9:40am出門,

約10:30am就到中國城。

 

(上圖為Honolulu of Museum Art門口)

9:40am 等到我們的Red line,要來去中國城囉!!

今天早上因為"某"事大罵哥哥,還好有阿姨出面幫忙解決,要不然事情就

大條囉~~(謝謝麻吉的幫忙!)



中國城到囉!





一下車就看到一間小市場,我的媽呀!!這菜也真的太多了吧!又新鮮又便宜,每一樣超想買回家!

人客呀!! 有沒有看到!! 每磅79cent,這和我們平常買的便宜太多了吧!

我的麻吉超想買一顆回家,還好我有制止住.....


街道上還有一些攤販。




另外有一間還有賣新鮮豬肉及海鮮,我的麻吉整個快忍不住,真的很想買!!

逛逛幾條街之後,孩子們都在喊餓囉! 我找了一間中式小館,讓大家自己選想要的午餐。

大家看得很認真,因為不知要點啥???



哥哥和妹妹都點一份炒販。



姐姐點了一份叉燒餛飩面。



小朋友想要的薯塊。



每個人再配一瓶飲料,好嗨桑呀!!

吃完之後,我們到外面逛逛,看到一家賣珍珠水果冰沙,大家又忍不住想喝囉~

哥哥點了一杯 Lychee with pearls,妹妹點了一杯Soursop with pearls。

(回來查字典之後,才發現我家的兩杯都是荔枝口味的柳....#*&@#)

這鐘塔上的鐘很特別喔! 它的數字是"中國數字"喔!



(上圖為鐘塔下的孔夫子雕像)



這一天,我們發生了一小小段插曲....由於小朋友想找廁所,所以就問了老闆:

where is toilet? 老闆就拿了廁所鑰匙,指了二樓(就是圖上的二樓有notice字樣

處),夏威夷的很多廁所都不是公用的,必須要有消費才可使用。我帶著小朋

友上去後,發現老闆只給我女廁鑰匙,我索性就讓兩個小男孩進女廁,怎知

....居然有一位很不友善的人,硬是說要找警察抓人,媽呀!!這人也太誇張了

吧!! 好在剛好有一位先生幫我們解圍,讓小男孩們進去上,我們大夥也用最

快的速度離開那....出外還是要處處小心呀!!

交通資訊: RED LINE 1 → RED LINE 9

the bus: 2號公車,先步行至Kalakaua Ave + McCully St ,搭開往"SCHOOL

              STREET - Middle Street"的車,約17站到"  N Hotel St + River St " 

              下車往回走。 

費用:USD 10~20 /人

arrow
arrow

    s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