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丹佛【美食篇】Panera Bread

2015/07/09 Day 16 Thu. 【Panera Bread;UA搭機指南】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來丹佛的日子,咻一下四天就過去了.....其實,能看到小

學時期最好的同學,生活過得如此好、日子過得這樣愜意,婚姻過的美滿至極,我心中

也是很高興!

一早,我和妹妹出去看了一下這裡美麗的社區,真希望明年能再來~~

null

null

雖然小佑要搬家了,但既然有緣住過這裡,拍拍照紀念一下!

null

null

null

妹妹說:這張搖搖椅坐起來好舒服呢!!

null

今早到一家美國咖啡業的新起之秀用餐~Panera Bread

其實,和台灣比,這樣新鮮出爐的麵包店滿街都是,但,在美國卻是很難得吃到喔!

98.jpg

null

我們三人的早餐~~

null

 

 

null

這家的飲料有個特點,就是"飲料自助",怎麼個自助法呢? 無論點的是熱茶或熱咖啡,

都是自行取用。你看到了嗎? 各式各樣的茶包都放在台上,正常來說,你點一杯就拿

一個茶包取用,但.....這在台灣,我想店員會一直需要補貨囉~~

null

吃完早餐後,就到機場準備搭機。

小佑,我一輩子的好友,謝謝妳的招待,讓我有個最棒的丹佛之旅,有機會你回台讓

我們聚聚吧!

 

null

今天回到舊金山後,麻吉準備了豐盛的晚餐等我們,心裡真的是好溫暖呀!!

 

null

105.JPG

美食資訊:

Panera Bread: panerabread.com

若你對咖啡廳有興趣的話,向你推薦美國幾家有名的咖啡廳:

1. 舊金山~Cable Car + The Buena Vista Cafe

2. 舊金山~PhiLz Coffee

3. 舊金山~blue bottle coffee

arrow
arrow

    s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